[all叶/反苏]他的荣耀(10)

我回来了!

10

[ 对于这个安排孙翔是大感兴趣,立刻接过声哈哈笑道:“以叶哥你的水平,陪练一定没有问题的,荣耀职业联盟第一陪练非你莫属啊!”

“呵呵。”受此侮辱,叶秋竟然还笑得出来,回过身来望向经理:“陪练?我看不必了,解约吧!”

“解约?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?”经理的神情看起来很值得玩味。

“不错,我要求解约。”

……

“老板还没有来,等老板来了再说吧!”苏沐橙希望叶秋能冷静下来。

叶秋却早已经瞥到了经理嘴角的那丝讥诮,他苦笑着朝苏沐橙摇了摇头:“沐橙,你还不明白吗?要我走,这本身就是老板的目的。我的存在对于俱乐部来说,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,只是一个薪水包袱。”]

看到这里,韩文清头上的青筋直跳,脸上是极度的愤怒。

“靠!这个嘉世,要不要做得那么绝啊!竟然这么对他!竟然打算将叶修逼走吗?”黄少天愤愤不平地说。

刚刚他们都以为嘉世只打算把一叶之秋易主,可他们这些人都知道账号卡对于选手的重要性了,每一名职业选手对他们的账号卡都有着非常深的感情,所以他们才会那么愤怒。

可现在,他们不仅想要拿走叶修的账号卡,还要将他彻底赶出嘉世,这就太过分了!

喻文州低着头沉思着,他刚刚就隐隐有预感,嘉世绝对不是只想让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换人,因为他感觉的到,叶修和嘉世之间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不和那么简单了,而是非常坏的。因此,他觉得,嘉世可能会把叶修赶出嘉世。

而现在,他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,感觉嘉世会做出更决绝的事情来。

这时,他感觉到,好像有人在看他。

喻文州转过头,刚好和肖时钦和张新杰的视线对上,他清楚地看到,他们眼中有明显的询问,看来,他们想到一块去了。喻文州想。

喻文州叹了一口气,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希望他的预感应验。

而肖时钦和张新杰也是同样的感受。

他们感觉胸口闷闷的。

[“不会的,怎么会是包袱,你的实力绝不输给任何人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,这是生意,而我,从来都是没有什么商业价值的。”叶秋说。

“你本该是有的,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。”经理在此时突然冷冷地插口。]

什么?叶秋为什么会没有商业价值?他不是荣耀第一人吗?众人疑惑地想。

许博远有些念不下去了,他不忍心,不忍心再看叶修这样被羞辱,他很心疼,明明之前叶修和他并没有太大交集,他却固执地认为叶修本该就是这样的,干净,温柔。而不是众人口中的那个恶心,受万人唾弃的那个叶修。

他清楚地感觉到,他对叶修,不仅仅是对偶像的崇拜了,是喜欢,他喜欢叶修,喜欢那个干净,温柔,却又有点毒舌的那个叶修。

评论(15)
热度(4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惜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