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/反苏]他的荣耀(12)

我回来了!最近迷上了水大的文,这周我都在追,所以我没有更文。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正在从一名日更写手变成一名周更写手啊?不行不行,这可不是个好兆头。

12

    [       “既然这样,我……”

   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叶秋笑着打断了苏沐橙,他知道她要说什么:“放心吧,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我会回来的。”

      “不错,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,真是有志气,那么现在咱们就来谈谈这笔违约金的问题吧!老实说,你在嘉世这么多年,劳苦功高,我们不会这么绝。你既然想走,大家就坐下来好好谈谈,协商解约怎么样?”]

       众人很惊讶,这个苏沐橙为了叶修都愿意跟嘉世解约,这到底是得和叶修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啊?

      而苏沐橙则感觉她好像就要要抓到什么了,可就在要碰到的那一刹那,那个东西又消失了。

      苏沐秋脸色阴沉,他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和这个叶修的关系好到这个地步,为了他甚至都愿意和嘉世解约?以至于他都不得不怀疑他们之间到底是不是有什么了。

      许博远心里有点不舒服,他感觉心里酸酸的。

[      “直说吧,你们什么条件?”叶秋问。

      “爽快,条件很简单,只要你宣布退役。”经理说。]

      “什么?退役?这样还不绝?”黄少天跳起来叫到。

       众人也很愤怒,这个嘉世,怎么可以这样?

      而三大心脏则叹了口气,他们早就想到可能会有这个结果了。

       在愤怒的同时,他们也很好奇,这个叶修,接下来会怎么做呢?

      是接受还是反抗?

[      “退役。这条件你还说不绝?”苏沐橙大为恼火。叶秋现年是25岁,对于他们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来说已算高龄,在这个年纪上退役并不奇怪。但叶秋方才已经表明他还不想放弃,嘉世经理这里立刻说出的协商条件就是退役,摆明了是在针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      这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无法接受的协商条件,但谁也没有想到叶秋却很干脆地一点头:“我同意。”]

      “什么?这就同意了?这么干脆?看来他对荣耀的爱不过如此。”黄少天不屑地说。冷不在,他说起话来也没有顾忌。

       张佳乐等人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   而喻文州等人显然不怎么认为,他们认为这个叶修应该有别的打算,不然,后面的故事怎么发展下去?写他退役后的生活?他们不认为这个作者有这么无聊。

[

      “你疯了?”苏沐橙大惊。

        “累了这么多年了,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?”叶秋笑。

      “你……你到底在想什么啊?”苏沐橙百般不解。]

       看到叶修这么说,黄少天他们意识到叶修并没有想要就这样放弃荣耀,有点羞愧地低下了头。

评论(8)
热度(4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惜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