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/反苏]他的荣耀(11)

我回来了!最近挺忙的,没什么时间更文。先说声抱歉啦!

11

[     “不错,这是我的选择。”叶秋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    

       叶秋怀念过去那个刚刚发展起来的联盟。而现在,对荣誉的追求,也不过是为了谋求更大的利益。]

看到这一段,韩文清等老将心里都有一丝触动,没错,现在的联盟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联盟了,联盟开始追求商业化。

在他们看来,利益远比荣誉重要的多。

而即使是像韩文清他们把荣誉视得比什么都重要,但最后他们也是顺着联盟的发展开始参加一些商业活动。

但叶修为什么那么固执地不参加任何商业化的活动呢?众人很疑惑。

[     苏沐橙不再说话了,她本就是和叶秋同路走来,也是见证了这一切的老牌高手。她眼中浸满了泪水,她知道,叶秋是真的要离开了,拦他,也只会让他更痛苦。]

和叶秋同路走来?还为叶修留下了泪水?这个苏沐橙和叶修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众人更加好奇了。

而喻文州的关注点确不在这上面,他的目光深沉地看着屏幕。为什么这本书到现在都没有提到过苏沐秋和沈梦?苏沐秋和沈梦原本都是嘉世的一员,尤其是苏沐秋,他还是嘉世的队长。

现在嘉世举行的这场会议,应该是全队都要来的,那不应该缺了苏沐秋和沈梦。尤其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选手。这种重要的会议更不可能缺了他们的意见。

难道这个作者另有安排?还是什么原因?喻文州忍不住开始思考其原因。

不对,这只是个同人文而已,我这么较真干嘛?喻文州回过神,自嘲的想。

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苏沐秋,眼神复杂。

一抬头,他就和张新杰的视线对上了 ,喻文州一愣,然后有点好笑地笑了。看来,他们都一样。

张新杰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在意这篇文,明知道这只是篇同人文而已,却还是被它牵动着没一根神经。他会忍不住心疼叶修,明明知道这只是别人幻想出来的叶修,他们认识的叶修根本不是这样子的,却还是会把他们混合在一起。

以至于他都开始怀疑究竟哪个才是他们认识的叶修了。

还有,在知道沈梦没有参加这次会议的时候,他会忍不住为沈梦抱不平。他自嘲的笑笑,他,真的是爱惨沈梦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4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惜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