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叶修穿越到平行世界(28)

我回来了!我考完归来!我太难了,今天那数学是人作的吗?我感觉我要凉。😭

很久以前的存稿,一直没发出来。

28

荣耀职业联赛第九赛季常规赛第二场,轮回主场迎战嘉世。

个人赛第二场,苏沐橙沐雨橙风vs杜明吴霜勾月,苏沐橙胜。

个人赛第三场,刘皓暗无天日vs吕泊远云山乱,泊远胜。

个人赛结束,嘉世2:1领先。

中场休息五分钟,然后擂台赛开始。

轮回选手席。

轮回的队员们围在吴启的旁边,在调侃着吴启刚才的“精彩”表现,一点也没有现在已经落后的危机感。

而一旁没有参与讨论的周泽楷江波涛和方明华三人,此时正各自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方明华隐隐觉得今天周泽楷和江波涛不太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。

方明华抬起头,刚想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,就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正目光灼热地望着他们的斜对面。

方明华被他们那灼热的目光吓了一跳,因为他从未见过那种眼神出现在他们的周队和江副队身上。

方明华顺着他们的视线望过去,那边,不是嘉世选手席的方向吗?方明华一下明白了过来,嘴角露出了了然的笑容。原来,是他们看到如此强悍的嘉世太激动了吗?这大概是他们找到对手的兴奋吧?

他就说嘛 那种像看恋人一样的眼神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他们身上?方明华好笑地想。

嘉世选手席。

嘉世众人正围在因为比赛输掉了而心情低落的刘皓身边。好一通安慰,刘皓的心情才稍微好点。

叶修回到座位上后叹了口气,现在的刘皓心思真的挺单纯的,会因为自己输了比赛担心拖战队后腿也感到愧疚,虽然依然会拍马屁,但那只是为了留下好感,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罢了。不像以前是为了靠关系在战队里站稳脚跟,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也许,是沐秋真的很会鼓励人,处理好那些人际关系吧。他想。

正想着,突然感觉有两道灼热的视线落在他身上,他疑惑地扭头 发现那两道灼热的目光好像是从轮回选手席那边传来的。可是他在这边,和轮回的人不熟啊?是错觉吧。他又把头转了回去。

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苏沐秋和张佳乐,此时醋意大发。

靠!为什么都穿越了还有那么多情敌啊!张佳乐崩溃地想。

唉!没想到我的情敌这么多。苏沐秋想。

他们不知道他们的情敌不止这些,他们如果知道他们的情敌几乎遍布整个联盟的话,不知道该作何感想。

五分钟时间转瞬即逝,擂台赛即将打响。

当双方第一场比赛的出赛选手的名字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,全场欢呼。

“苏沐秋!苏沐秋!”

“江波涛!江波涛!”

声音一声大过一声,轮回和嘉世的粉丝正较着劲。

嘉世出赛选手的名单:苏沐秋首发,张佳乐,叶修守擂。

轮回出赛选手的名单:江波涛首发,吕泊远,周泽楷守擂。

评论(69)
热度(590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惜星|Powered by LOFTER